电子科学学院纪念“一二•九”运动暨迎新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6-12-06 点击数:

       凝聚青春中国梦,谱写美好民族情。12月3日晚,由电子科学学院举办的纪念“一二•九”运动暨迎新文艺汇演在大庆歌剧院精彩上演。学校党委书记李海红,电子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韩冬、院长牟海维,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贾辉,校团委副书记段志雁等领导与电子科学学院师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晚上6时许,演出在歌舞《红红火火好日子》中拉开序幕。同学们用歌舞表达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情怀。我校新生才艺大赛冠军、藏族学生旦增群珠的独唱《雪域姑娘》声音清澈纯美,让观众领略了雪域高原的独特并身临其境般的感受到了雪域高原的净美。小品《学堂》、相声《有哲理的人》贴近校园生活;音乐剧《从你的全世界·过》展现了大学生学习生活中同学的纯洁友谊和美好爱情,毕业时的离别愁绪和依依不舍,毕业后求职的坎坷辛酸以及对成功的锲而不舍。武术表演《忠胆义魂》刚劲有力、威风凛凛,街舞表演《Beauty And The Marksman》技巧惊人、热情洋溢,充分展示了东油学子的风采。歌曲《北京 北京》、舞蹈《震颤》、《鼓动油城》、诗朗诵《我们不会忘记》等节目,表达了当代大学生学习大庆精神,铭记铁人精神,上下齐心,争做先进,弘扬主旋律,实现东油梦的理想。电子院13届优秀毕业生代表武磊倾情演绎魔术《幻境》,在他神奇的“魔法”下,椅子翩翩起舞,大变活人更引得现场阵阵惊呼。 

 

       由我校21名藏族学生带来的藏族舞蹈《缘定萨玛志》将文艺汇演推向高潮,他们独具特色的舞姿获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藏族同学们还为嘉宾席的领导和老师们献上哈达,对学校领导和学院老师们在他们的学习生活中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更表达了全国各民族之间团结奋进,谱写美好民族情的良好祝愿。晚会在歌曲《点亮δ来》中圆满落下帷幕。演出结束,观看演出的领导和老师们走上舞台与演员们亲切握手,合影留念。 

 

        晚会上,还特意安排了获奖展示环节,介绍了电子科学学院在飞思卡尔智能车大赛、大学生物理竞赛等国家级、省级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旨在通过典型引领,为2016级新生树立学习典范,鼓励他们勤奋学习,争当先进,为东油梦、中国梦努力拼搏,奋发有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