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宇飞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姓名 高宇飞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所学专业 学历 硕士

高宇飞:女,汉族,1976年10月出生,2001年毕业于黑龙江大学光电子技术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副教授、硕士。先后主讲“电动力学”、“传感器原理与应用”、“传感器与测试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光电子技术基础”等本科生课程。主讲的“光电子技术基础”课程获批为校级精品课程。主讲的“传感器与测试技术”课程为校级重点建设课程。近年来,主持了校级教学改革项目2项,出版教材1部,以第一作者发表教学研究论文10余篇。多年来,致力于传感器技术的理论与实验教学,开发虚拟仪器实验设备,对石油测井中的光纤光栅传感技术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索。近年来,参加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3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获授权专利6项,其中发明专利1项。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