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爽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9-10-19 点击数:

姓名 李玉爽 专业技术职务 副教授
所学专业 学历 硕士

李玉爽:男,汉族,1979年4月出生,2001年毕业于大庆石油学院计算机软件专业、本科、学士学位;副教授、硕士,东北石油大学电子科学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教师。

先后主讲“测控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电子系统设计”、“智能仪器实践”等本科生及研究生课程,出版教材1部,参加教改项目多项,辅导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获得国家级二等奖2项,省级奖项多项。

多年来,所在课题组在单机多域周界入侵检测定位理论及方法、高精度声学测温技术、油田罐车防盗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研究和探索,解决了油田生产的相关技术难题,为油田带来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近年来,主持校级青年基金项目1项、横向科研项目2项;参加省科技厅科技计划项目、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大庆市科技局科学技术计划项目多项;获大庆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获省科技成果三等奖1项,获高校科技奖二等奖1项、获石油化工联合会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获授权实用新型专利2项。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