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31 点击数:

5月27日下午,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大会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常志刚主持会议。


大会召开预备会议,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名单和大会议程。

大会召开正式会议,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段志雁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实干笃行启新篇 全面推进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学院2021年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学生培养、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院2022年工作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学院将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学校第一次党代会和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以高水平百年大学建设为目标,坚持问题导向,解放思想,奋力拼搏,深化改革,抓住机遇乘势发展。

报告强调,学院将重点做好专业内涵建设、打造课程集群、共享教学资源和条件、夯实教育教学基础、全力支持各类竞赛、健全学院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等工作,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着力做好夯基筑垒、充分发挥博士点功能、强化过程管理工作,助推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提高师资力量;通过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建设、加强学风建设和就业工作等方面提升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和育人质量。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常志刚作《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2021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绩效奖励分配实施细则(草案)》和《2022年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决议(草案)》。

大会号召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东北石油大学新一届党委的带领下,凝心聚力,实干笃行,继续深入落实我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对标对表,科学谋划,持续深化仪器学科与电子信息、测控技术、应用物理、光电传感、智慧油田等专业方向一体化建设,大力推进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电子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步伐,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