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第12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6-12-05 点击数:

(通讯员 王媛媛 记者 赵秀波 王超颖 学生摄影 刘欣泽)12月4日,我校第12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决赛成功举行。开赛前,在机关楼四楼会议室召开评委会议。学校竞赛领导小组副组长、校工会主席张斌出席会议,校科协副主席张志军就评审工作的相关事宜做了详细安排。

  张斌在讲话中对我校“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经过多年的努力,我校的“挑战杯”竞赛活动呈现出更具公平性、更具指导性、更具核心性、更具复杂性等特点,已经成为学校中心工作的有机组成部分。他强调,青年大学生最富有想象力、创造力,是创新创业的生力军。“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对于促进我校人才成长、深化素质教育、提高就业率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各二级单位充分重视这项工作,广泛动员,充分调动师生参与的热情和积极性,使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竞赛中,不断提高活动的质量和水平。

 

  据悉,这次进入决赛的作品共计140项,其中,自然科学论文33篇,社会科学论文38篇,制作类硬件和软件项目69项。经过评委一天紧张忙碌的评审工作,已确定所有参赛作品的奖励等级,决赛结果将于近期公示。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