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博士研究生顺利通过学位论文答辩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2018年12月2日,我院举行了吕靖薇博士研究生毕业答辩报告会,论文题目为“纳米天线的近场增强及远场特性研究”,研究方向为纳米材料构筑及性能模拟计算,指导教师为副校长牟海维教授。答辩委员会成员由9名专家组成,分别为哈尔滨工程大学孙伟民教授、刘盛春教授、大庆油田测试技术服务分公司刘兴斌教授、我校李春生教授、王明吉教授、王俊教授、王欢教授、李贤丽教授和刘超教授。孙伟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部分硕士研究生也听取了答辩汇报。

j.jpg

吕靖薇博士生详细汇报了攻读博士学位期间所开展的主要工作以及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答辩委员会对论文的主要研究内容和研究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对论文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意见。答辩委员会一致同意吕靖薇同学通过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并建议授予其工学博士学位。

DSC_3479(1)_副本.jpg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