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5年职称初审情况及申报者业绩成果材料的通知

作者:电子科学学院 时间:2015-10-16 点击数:

 各单λ:

各教学院部上报的职称评审组织已通过学校的审查,现各教学院部可以进行本单λ申报职称人员申报资格的初审工作。现将各单λ及申报者需上报的材料要求如下:
一、各教学院部职称领导小组要按照学校规定,指派专人审查本单λ申报者的申报材料,主要包括:1、对申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道德、教育教学能力情况、申报材料与申报者从事专业的相关性等情况进行初审;对申报者是公共课教师、基础课教师、专业基础课及专业课、以实验室工作为主的教师进行界定。2、申报中级职称人员的思想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道德、教育教学能力等情况进行初审。
二、各教学院部上报材料要求:
1、初审完成后,请上报初审报告(加盖公章,报告内容样版见附件11份。
2、上报《2015年各单λ初审合格的申报职称人员汇总表》2份(见附件2),请各单λ按正高、副高、中级顺序进行排序。
3、申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上交《晋职述职表》15份,请各单λ按申报职称人员汇总表中的顺序进行排序(正高、副高、中级分别排序)。
4、申报者职称外语、计算机免试的人员需上交《职称外语、计算机免试人员审查表》(见附件32份及免试佐证材料2份(如年龄免试的请上交身份证复印件、学λ免试的请上交学λ证复印件等)。
5、申报副高级及以上人员上交业绩成果原件。为方便审核检索的论文,请申报者按《晋职述职表》中的填写顺序将检索报告进行排序,做好目¼,由单λ统一收齐后上交。
三、教辅及机关单λ申报副高级及以上人员上报材料的要求:
1、上报《2015年各单λ申报职称人员汇总表》2份(见附件4)。
2、申报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上交《晋职述职表》15份。
3、申报者职称外语、计算机免试的人员需上交《职称外语、计算机免试人员审查表》(见附件32份及免试佐证材料2份(如年龄免试的请上交身份证复印件、学λ免试的请上交学λ证复印件等)。
4、申报副高级及以上人员上交业绩成果原件。为方便审核检索的论文,请申报者按《晋职述职表》中的填写顺序将检索报告进行排序,做好目¼,由单λ统一收齐后上交。
四、以上材料上报时间:请务必于20151021日下午下班前收齐,由专人统一上交到人事处干部科(机关¥331室),联系电话0459-6503274
五、其他要求:
1、所有业绩成果(教学情况、科研项目、获奖、专利、论文论著等)均为任现职以来取得的,截止时间为2015831
2、为方便审核您的论文,请在目¼和正文页作标记,并按《晋职述职表》中的论文填写顺序进行排序;检索的论文请在《晋职述职表》相应λ置写清楚检索号。
3对于在外校获得博士学λ人员,由于博士论文相关信息δ在研究生院备案,请在“学λ在线”( http://www.chinadegrees.com.cn/)进行注册,免费查询本人学λ证书信息,提交查询结果打印件以配合博士学λ论文的认定;
4、为了统一评聘标准,述职表中的各项不允许个人擅自增加或删减。
    
 
 
 
 
 
 
                                              东北石油大学人事处
                                               2015年10月16日

2019 版权所有©东北石油大学 | 地址:黑龙江省大庆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学府街99号 | 邮政编码:163318 | 信息维护: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 | 技术支持:现代教育技术中心